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287
杨玉华当选四川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八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文:龙艳华   来源:社科处


2022年11月7日,四川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开幕。省委书记王晓晖,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省领导于立军、陈炜、郑莉、王菲、罗强、钟勉以及省科协负责同志等出席了开幕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致贺信。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玉华,社科处处长张学梅,青少年性教育科普基地负责人苟萍应邀参加会议,杨玉华当选四川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八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王晓晖在大会上对省社科联第七次代表大会以来,全省哲学社会科学界在强化思想引领、繁荣学术研究、健全学科体系、建言献策、普及社科知识等方面取得新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强调,全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要深刻领悟中央重要论述和重大部署的要义,参透“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论述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切实担负使命任务,立时代潮头,通古今变化,发思想先声,积极为党和人民述学立论、建言献策,着力为群众奉献更多精品力作,扎实做好哲学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在四川现代化建设新的火热实践中贡献更多社科智慧和力量。


我校始终坚持统筹谋划、多措并举、深入推进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到学校人文社会科学创新体系建设。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充分发挥高校社科联桥梁纽带作用,全方位整合优质科研资源,学深悟透、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服务理论、服务发展、服务人民的使命任务,拼搏实干推动学校哲学社会科学事业迈上新台阶。

  2022年11月08日 17:0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