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513
学校选派23名干部参加 2022年第二期市属高校处级干部专题培训班集中学习
文:郝巍   来源:党委组织部

10月2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05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二期市属高校处级干部专题培训班”行前培训会。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兴泉做动员讲话,培训班全体学员、学校党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李兴泉在会上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建设,重视干部的学习培训,并以此作为提升干部队伍工作能力的重要途径。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从全局和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参加此次培训的重要性,按照干部培训的工作要求,深化思想认识,严守各项纪律,通过与各市属高校干部的共同学习、取长补短,全面提升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学校“541”发展目标中,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和学校给予的重托。随后,全体学员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和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干部培训的相关要求,明确了2022年第二期市属高校处级干部专题培训班的各项准备工作和参训要求。


10月31日上午,培训班在成都市市委党校正式开班,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成都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何荣,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机关党委书记廖军、党校教师代表和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何荣强调了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性,市属高校要充分发挥服务地方的责任和能力,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扎实做好高校的教育工作和安全工作。



此次培训由市委组织部和市委教育工委主办,培训时间从10月31日至11月11日,历时2周。学校23名处级干部将与其他五所市属高校的27名干部一道,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建圈强链、廉政教育、应急工作等内容,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学以致用,推动市属高校深化综合改革,为加快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言献策。

  2022年11月03日 17:2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