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821
学校召开七届第77次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文舒   来源:学校办公室

10月31日,学校召开中共成都大学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七届第77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市专题学习大会精神。会议要求,学校班子成员要带头抓好全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深入为广大干部师生所了解和掌握;要带头贯彻党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带头顾全大局,在履行自身职责、抓好分管工作的同时,注意兼顾上下左右,加强协同配合,勇于克服各种困难,坚定不移把党中央、省市和学校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全校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学习大会精神。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组织干部师生原原本本学习报告,把学习大会报告同学习大会系列讲话和相关文件结合起来,同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起来,联系着学;要紧密联系学校发展实际,部门学院具体实践学,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要全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领会“两个结合”、“六个坚持”,正确认识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全面把握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必须坚持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和战略布局、战略举措不动摇,坚定战略自信,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战略布局的关系,深刻认识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各项目标任务的艰巨性和复杂性;要切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在把握党的二十大总目标、总方向、总要求的前提下,对各项目标和任务进行细化,制定贯彻落实方案,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学校的工作任务。


会议审议通过了《成都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修订)》,要求教代会要充分发挥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切实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保障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与监督的权利。


会议审议通过了《成都大学“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建设方案》。要求各责任单位严格按照方案要求,不断深化应用型城市大学大思政一体化育人模式,建设以服务学生成长发展为核心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加快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2022年11月03日 15:3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