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828
学校召开七届第76次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文书   来源:学校办公室

10月21日,学校召开中共成都大学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七届第76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20期《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人民至上》,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文章精神,坚持紧紧依靠师生,积极主动作为,更好把师生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校发展事业中来。班子成员要常态化开展“三联”工作,经常性深入师生、课堂、学生宿舍了解实际情况,与师生交心谈心,每年召开面向高层次人才、老同志、师生代表的校情通报会;在定制度、作决策时,要坚持走群众路线,特别是涉及师生利益的政策措施,要广泛真诚征求意见,虚心接受意见建议,凝聚起广大师生关心学校发展的广泛力量,持续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各部门各学院要始终把师生乐教乐学、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扎实做好教代会提案工作,发挥提案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突出作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关心的实际问题,一件一件抓落实,一年接着一年干,提高师生幸福感。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等文件,审议通过了《成都大学机构编制管理暂行办法》。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重要指示,加强党对机构编制工作全面领导,深化认识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大势、大局和要担负的重任。要不断完善机构编制制度体系建设,结合贯彻执行《条例》,抓紧完善配套制度,不断探索和完善行之有效的机构编制管理体系,健全完善机构编制审批程序、管理制度。要规范机构设置,统筹管好用好编制资源,紧密围绕学校541目标,坚持机构编制瘦身与健身相结合,全面梳理学校机构编制和内设机构的岗位职责,提高机构编制使用效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2022年10月26日 15:2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