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912
彭州市委组织部、彭州市教育局到学校微党校“中心校”调研交流
文:王吉芳   来源:党委组织部

10月24日下午,彭州市委组织部、彭州市教育局一行10余人到学校微党校“中心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组织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员陪同参观交流。

在微党校“中心校”新场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屈陆就微党校“中心校”现场布局建设、教学空间打造、党建文化长廊建设、成都百年党史特色墙打造、学院藏书概况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对虚拟仿真实验室做了重点讲解。在学生事务大厅,学生处副处长王磊对事务办理、信息查询与打印、休闲交流三个功能区做了详细介绍,参观人员对学校“互联网+”搭建的事务服务体系、办事程序和为广大学生提供的“一站式”事务平台给予高度肯定。在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学院党委书记邱果陪同参观了漆艺、年画、蜀锦蜀绣、瓷板画、竹编、缬染等传统工艺创新作品,介绍了传统工艺作品传统技艺与现代设计的创作过程及工作坊基本运行情况。

在座谈交流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安鸿对微党校“中心校”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就微党校“中心校”运行情况、硬件设施、教学资源、保障机制、项目开展以及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做了交流分享。彭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林畅军就彭州市党员教育、干部培训等方面的突出特色亮点进行了交流,特别是重点打造本土特色的党员教育基地等方面做了分享。彭州市教育局组织员古莉充分肯定了我校“中心校”工作,并就彭州市教育系统“中心校”工作等方面提出一些想法,希望双方达成长期合作的愿望,发挥“中心校”师资教育优势,进一步扩大微党校“中心校”的影响力、辐射力。


  2022年10月26日 14:4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