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162
成都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当选四川省农业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文:叶富云   图:侯薄   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10月21日,由农业农村厅牵头,省农科院联合中央在川农业科研机构、涉农高校、市州农业科研机构、农业企业等组建的四川省农业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正式成立,四川省农业科学院当选理事长单位。成都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等单位当选副理事长单位,学校党委常委、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刘达玉当选联盟副理事长,并作为首批成员单位代表在现场集中签约。


联盟将创新科企合作等科技攻关机制模式,打造科技与农业产业深度融合的创新平台,重点任务包括承接国家和省级重大科技计划任务、联合开展重大科技攻关、建立一批科企创新联合体、启动一批农业科技创新服务项目、共同开展科技成果转化等。2022年成都大学农业学科ESI全球排名进入前1%,2022年泰晤士食品学科评估成都大学进入全国高校排名B档,系西南各省唯一上榜的食品学科,学院必将在农畜产品转化增值方面发挥更大的科技引领作用。

  2022年10月21日 18:5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