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1698
十强弧形瓶设计作品走入校园,学子热捧《文明》《麻辣四川》
  来源: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讯(记者 邓凯)在“锦绣中华‘瓶’我秀”———可口可乐弧形瓶“秀我家乡”设计大赛四川赛区十强作品接受网络投票的同时,作品昨日走进了成都大学接受现场投票,《文明》、《麻辣四川》两幅作品受到了学子们的追捧。

本次设计大赛的四川十强作品从3月1日开始接受网络投票后,在省内产生极大影响,尤其是在参与设计的四川大学、西南交大、成都大学等高校中,更是引起了学子们的广泛关注和支持。本次大赛组委会昨日携四川赛区十强作品走进成都大学进行现场展示,思维独特、设计诱人的作品刚刚展出,立即引来众多围观者。而作品作者也在现场讲解了自己的创意和构思,并与学子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活动中,同学们还用可口可乐瓶盖“投票”表达自己对哪幅作品的喜爱,结果在十幅作品中,《文明》、《麻辣四川》得票最高。

来源:成都商报 2008年3月11日 09版

  2008年03月12日 09:3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