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749
【2022迎新季】校领导检查迎新工作 看望慰问2022级新生
文:谢正伟   图:李如意 张骏驰   来源:新闻中心

10月12日至13日,6700余名2022级新生分批、分区、错峰到校,正式开启大学生活。10月13日,党委书记刘强,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清远分别走进学生公寓,关心和问候新生,检查指导迎新工作,勉励新生志存高远奋发进取努力成长成才,要求各单位切实做好各项教学和保障服务工作,使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开始新的学习征途。


李如意 (4).jpg


刘强来到学生宿舍区,与新生拉家常,表达关心和慰问。“从什么地方过来的呀?”“学校还住得习惯吗?”“有什么困难吗?”刘强向新生说明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学校相关疫情防控规定,请同学们理解并积极配合防控要求,做好自我防护,当好自己健康安全的第一责任人。他勉励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多元尝试积极进取,尽早确立自己的学业规划,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奋发进取不负韶华在成大放飞青春和梦想。在17栋433体育学院宿舍,刘强表示希望体育学院的同学们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与服务大运,在实践实战中提高自己的眼界与格局,在赛会赛事上去感受和体验体育的魅力。



在9栋报到点,王清远亲切慰问工作在迎新一线的师生,了解新生到校报到和防疫工作落实情况。在外国语学院新生学寝室,王清远与学生面对面交流,他热情欢迎同学们选择成大加盟成大,当得知报到当天是新生杨萱林的生日后,他高兴地为她送上生日祝福,祝愿她在成大一切都好。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报到点,王清远向新生介绍学校校情,并结合自己的成长历程,勉励新生在大学四年拼搏奋进,抓住人生的黄金期,擅于发现、拓展视野、深入思考、勇于实践,成长为具有扎实人文素养与理性思维的新时代新青年,不负学校与父母的期望、不负自我期待,在成都大学这块厚壤沃土成长成才。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波,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陪同走访,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后勤处、各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2022年10月13日 18:1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