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216
成都市社科联(院)到我校商讨基地建设工作
文:任蓉   图:任蓉   来源:社科处

10月12日下午,成都市社科联(院)党组书记、院长姚凯,副主席(副院长)阎星,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钟声,历史文化所长、副研究员冯婵,规划办(科研处)副所长李春艳等一行五人到我校在行政楼305会议室商讨基地建设事宜。学校党委书记刘强,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毅谦出席会议。双方就下一步如何推进基地建设、高水平智库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达成共识。



刘强代表学校欢迎成都市社科联(院)一行来校洽谈,对成都市社科联(院)给予学校科研工作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科研平台建设的发展目标和工作情况,紧扣成都发展主题,充分发挥智库作用,积极主动建言献策。刘强表示,成都大学与市社科联(院)战略框架协议可以深化细化,每半年推进一次,梳理并确定任务清单,围绕推进高水平智库建设进行合作。下一步学校将成立文科研究院,开展有组织的科研,充分调动社科工作者的科研积极性,产出更多、水平更高的科研成果。


姚凯表示,成都市社科联(院)将继续大力支持成都大学科研平台基地建设工作,希望成都大学大力推进基地建设,产出更多具有代表性的科研成果,并转化成党委、政府的决策。


会上,成都大中小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基地、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研究中心的负责人分别就基地建设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的建设思路作了汇报。


学校社科处负责人及四川省反家庭暴力知识普及基地、成都大学儿童友好城市建设研究院、成都大中小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基地、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研究中心、四川景观与游憩研究中心等平台基地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2年10月13日 15:5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