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585
我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获全市通报表扬
文:启金

近日,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发布了《关于表扬全市“学习强国”学习先进单位、 先进个人和学习标兵的通报》,对全市31个“学习强国”学习使用先进单位、20名“学习强国”工作先进个人、123名“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进行通报表扬。我校获评“学习强国”学习使用先进单位、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教师胡映浓获评“学习强国”工作先进个人、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师陈琳获评“学习强国”学习标兵。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融媒体学习平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我校党委高度重视,按照上级部署和工作要求,党委宣传部牵头推动、专人负责,组建学校党委、院级单位党组织、党支部三级学习组织管理架构、明确三级组织管理员,各院级单位党组织紧密结合日常师生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党组织生活、主题党日活动等,常态化扎实抓好师生党员平台注册、日常管理和学习使用工作,学校通过每月通报各院级单位党组织学情情况、定期举行学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等多种形式,督促激励各院级单位党组织和师生党员加强学习,在组织发动、师生参与度、学习成效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营造了浓厚的比学赶超学习氛围。作为拥有师生党员数最多的市属高校,我校师生党员注册用户数、活跃学员参与度和人均积分等学习使用各项指标明显提升,在市委教育工委所通报的学情情况综合排名中长期靠前。同时,我校还按要求积极向上级平台提供高质量的文稿、视频、音频等120余件,被采用刊发近50件。此外,我校还创新建设了“学习强国”学习小站(成都大学双创站),是成都市目前唯一一个高校学习强国学习小站,也是全省三所建有“学习强国”学习小站的高校之一。


接下来,我校将以此次荣获全市通报表扬为推动,对标先进、查找差距,进一步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日常指导管理,引导院级单位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工作,充分调动使用积极性、激发学习主动性、增强学习自觉性,持续提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活跃学员参与度、日均积分及党员纳入率,以良好的学习成效和工作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年10月11日 12:0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