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2506
上海体育学院刘清早教授面对面指导体育学院青年教师
文:康伟   来源:体育学院

CH2F5277.jpg


CH2F5282.jpg


9月27日下午,我国知名体育产业、体育赛事专家、上海体育学院刘清早教授莅临体育学院,对青年教师进行专业指导。体育学院院长冉建、党委书记黄敏、党委副书记吕佳以及相关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刘清早针对学院发展对学院青年教师提出希望。他提到,要在学院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下抓住体育产业发展的大好机遇。一要树立信心,保持吃苦耐劳的精神钻研学习;二要紧扣结点,制定工作学习计划,有序推进自己的科研目标;三要加强学习交流,提高自己的科研水平。刘清早教授以“体育赛事运作管理”为中心,对当今体育赛事组织方面的研究情况进行了分析及评价,对赛事组织的各个环节展开分析介绍,给予了青年教师很多的科研思路以及方向指导。参会教师表示启发很大,受益匪浅。


冉建介绍了学院概况,他从学院基本情况、师资队伍、发展目标、年度重点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   


新闻链接:刘清早, 现任上海体育学院教授、上海市模范教师、上海体育学院教学名师、国际奥委会官方荣誉证书获得者、“中国体育及相关产业统计指标”总课题组副组长、2022年第19届(杭州)亚洲运会组委会顾问、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成都)执委会特聘专家。

  2022年09月29日 14:1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