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790
开展安全监督检查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文:胡清明   来源:保卫处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9月26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玉华带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督查组通过“四不两直”方式集中对学校高压配电房、学生宿舍、监控中心、食堂、商铺、在建工地开展了安全监督检查。



督查组对各重点场所的安全工作流程、宿舍安全、消防设施、用电安全、食品安全、施工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高压配电房设施、监控设施的运行情况和安全管理措施是否完好和工作人员的日常安全检查是否到位。每到一处,杨玉华向各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询问现存隐患排查及针对性举措等情况。督察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台帐等方式,对各部门的安全责任落实、安全教育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并针对发现的问题实时提出了整改意见。


杨玉华要求各部门结合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师生安全生产和自我防范意识,从源头上防范安全事故发生。要以本次校园安全检查为契机,自查自改,细化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按照安全生产清单的要求,强化管理与指导,厘清安全检查清单台帐,加大隐患整改力度,加强安全教育、培训,严格落实校园安全规章制度,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2022年09月29日 10:2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