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2023
锦官新城社区向我校致感谢信
文:孙茜   图:孙茜   来源:基础医学院

9月1日,成都受本土疫情影响,全市进入静默状态,并实施“全员核酸检测、居民原则居家”的管控要求。我校基础医学院党员志愿者潘晴晴积极响应党委号召、落实双报到机制,就地转为志愿者,投入到火车南站街道锦官新城社区管辖的锦官新城小区核酸检测工作当中。9月1日至18日,坚持每天参加核酸检测扫码信息录入志愿服务工作。9月18日,锦官新城社区对潘晴晴同志的志愿服务和我校的大力支持特别致信感谢。


信中说,疫情伊始,潘晴晴第一时间响应社区号召,积极支援社区防疫工作,中秋节假期放弃休息,协助社区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保障了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开展,用爱心和责任筑起了一道道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我校基础医学院党委继续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在关键时刻,不畏艰难、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的责任担当和医护专业的奉献精神。



  2022年09月28日 15:2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