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465
学校召开中共成都大学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七届第73次会议
文:田崇军   来源:学校办公室

9月26日,学校召开中共成都大学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七届第73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要求全校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始终心怀“国之大者”,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坚定不移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办学之路。要构建完善“三全育人”工作格局,健全完善“大思政”“大德育”工作体系,进一步凝练办学特色,发挥办学优势;要始终坚持立足成都、面向成都、服务成都,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要始终保持革命精神、革命斗志,传承革命时期的党员革命热情和斗争精神,保持拼搏精神和闯劲韧劲,以自我革命的勇气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激活力、增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成都大学本科教学突出贡献奖励业绩管理办法(试行)》,要求落实以本为本要求,全面加强本科教育和教育教学改革,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呈现更多亮点成绩,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还研究了统战工作、财务决算、通报表扬等其他事项。

  2022年09月29日 09:3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