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75
音乐与舞蹈学院胡郁青教授受邀担任第八届孔雀杯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展演活动评审专家
文:贾亚萍   来源:音乐与舞蹈学院

第八届孔雀杯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展演活动2022年8月8日至8月15日在宁波大学举行,我校音乐与舞蹈学院胡郁青教授受邀担任本次展演活动评委。本次孔雀杯有来自全国260多所院校1620名选手参加4个大类25个组别的展演,特邀请了全国30多位音乐学院院长、系主任、声乐教授、歌唱家、理论家担任此次展演活动的评审专家。



孔雀杯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展演活动,是由中国声乐家协会、全国40多所高等艺术院校联合发起举办的大规模、高层次的声乐展演和学术交流品牌活动,该活动自2008年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八届,在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广大师生中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参与展演的院系共达到330余所,参展选手9000余人次。

  2022年08月19日 11:3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