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72
附属医院举行庆祝2022年 “医师节”暨首届优秀临床医师表彰大会
文:王锦源   图:王锦源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为隆重庆祝2022年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号召全院广大医务工作者“医”心向党、踔厉奋进。持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传承和发扬医者精神,表彰先进和树立典型,增强医务工作者的职业荣誉感和幸福感,8月18日,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举行庆祝2022年“医师节”暨首届优秀临床医师表彰大会。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与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侣林主持。



经全院推荐申报、审核遴选、综合评审和院内公示等严格程序,评选出了优秀医师8名、优秀技师1名、优秀药师1名。在表彰大会上,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进宣读表彰决定,评选出优秀医师8名,分别是胸心外科副主任医师王一帆、肝胆外科副主任医师张鑫、麻醉手术中心主治医师何苗、儿科主任医师楼方、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杨华君、急诊医学科主治医师何荷、超声医学科主治医师王朝丽、口腔科副主任医师刘畅;优秀技师1名,放射科副主任技师肖建明;优秀药师1名,西药剂科副主任药师樊新星。





医院班子成员上台颁发荣誉证书,赠送鲜花并合影留念。



何苗作为获奖代表上台发言,她以自己的“医”路历程为主线,分享了从医道路上的点点滴滴,她见证了医院的快速发展,她表示将秉承“严谨、求精、仁爱、奉献”的院训精神,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与大家携手前行,筑梦远航。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医院党委书记刘娅作总结讲话,她代表学校党委向奋战在临床一线,辛勤耕耘的全体医务工作者表示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获得表彰的10位优秀医务工作者表示祝贺,也希望广大教、职员工、医务工作者以先进表彰人员为榜样,凝聚奋进力量,践行初心使命,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为护佑人民健康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她指出,广大医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校、医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临危不惧、迎难而上,走过了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医院医疗技术和医疗服务水平持续提升,群众看病就医获得感不断增强,抗疫工作取得了重大成果,外科综合大楼的启用振奋人心。看到了成大附院人从昨天、今天,走向明天的每一步,相信所取得的每一项成绩和荣誉都离不开一代代成大附院人舍小家为大家、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及对医术的精益求精、对医学高峰的不懈追求。期待全院医务人员伴随着中国共产党新百年征程的开启,创新性地推动医疗事业的新发展,更希望看到大家用自己的言行向社会展现成大附院人“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光荣与责任。

  2022年08月19日 17:1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