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991
我校4个参赛项目获推荐参加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资格
文:祁萌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近日,由四川省教育厅等单位举办的第八届四川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我校6个省金项目晋级国赛排位赛,最终4个参赛项目获得推荐参加全国总决赛资格。根据大赛比赛规则,我校进入国家级铜奖序列项目4项,分别来自机械工程学院2项,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药学院1项,商学院1项,获奖数量超过我校前7届参赛获得国铜数量总和(我校前7届参赛获得国铜数量3项)。


历时8个多月,学校通过制定校赛组织方案、项目挖掘、技术研判、项目深度打磨、赛道布局分析、大赛资源配置、礼仪表达训练、参赛精细保障等,分阶段、分层次、分领域实现项目精准化深度辅导。本届大赛学校共200个项目参赛,25个参赛项目晋级省级决赛,6个参赛项目进入省级金奖序列,4个参赛项目进入国家级铜奖序列。


8月4日,四川省教育厅公布晋级国赛排位赛项目名单,并于8月5日举行国赛排位赛,随即,晋级项目彻夜奋战、全力以赴、积极备赛、根据专家指导意见优化升级项目。8月16日,即将进入国奖金银奖争夺战,4个参赛项目已按照《关于报送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项目的通知》要求完成项目提交。预祝参赛项目取得好的成绩,再创佳绩!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推荐参加全国总决赛项目名单(成都大学)


  2022年08月16日 17:5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