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196
我校学子在2022年“TI杯”四川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奖6项
文:陈二阳   来源: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日前,从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四川赛区组委会获悉,我校学子参加2022年四川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获省赛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


      在学校教务处的支持和指导下,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竞赛组织工作,自2022年3月启动竞赛准备工作,经过校内赛前培训选拔,共计有14支队伍(42名同学)参加了2022年四川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本次竞赛采取全程线上视频监控和线上综合测评方式进行。本次竞赛于2022年7月27日-8月3日赛在四川省各高校举行,其中7月27日-7月30日为作品制作阶段,7月31日-8月3日为竞赛测评阶段。我校的14支队伍在四天三夜连续进行的半封闭式比赛中,均独立完成了题目选择、方案论证、电路设计、制版焊接、结果调试等制作阶段规定任务,10支队伍进入测评阶段。最终,由李跃鹏、罗浚溢、段黎、赵永鑫等老师指导的6支参赛队获省级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




新闻链接: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也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参赛范围最广、最具影响力高校大学生的电子设计类竞赛,系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内竞赛,该项赛事奇数年为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统一组办,偶数年为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统一出题,各省赛区组织承办。

  2022年08月16日 15:3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