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723
【就业工作进行时】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冲刺阶段工作会
文:蒋桂高   来源:学生处


8月12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部署2022届毕业生就业冲刺阶段各项工作。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清远,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出席会议。部分学院院长、书记,学工部负责人参会。


会上,王清远对暑期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表示充分肯定,感谢各学院领导、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冲刺阶段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他强调,全校师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毕业生就业作为学校头等大事,时刻把毕业生就业放在心上,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冲刺阶段工作。他要求,各学院和学工部要紧密协同,每日更新未就业毕业生台账,摸准就业意向和求职进度,持续推送有针对性、有实效招聘信息,深入开展家校协同,以“一人一策”的方式持续为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提供不断线就业服务,确保就业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提前谋划2023届毕业生升学、就业精准分类、精准指导和精准服务,进一步鼓励毕业生考研升学;要进一步完善就业工作考核制度,深化毕业生就业对招生计划安排、人才培养动态调整制度。


会上,部分学院和学工部负责人汇报了暑期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2022年08月13日 20:4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