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076
【疫情防控】非常“6+1”,斯特灵学院党员教师战“疫”行动
文:张吉云   来源:斯特灵学院

自成都“7.15”“7.20”疫情发生以来,成都打响新一轮新冠疫情保卫战,中共成都大学斯特灵学院党员志愿服务队在学校党委的号召下,迅速集结,深入亟需志愿者服务的核酸检测点,协助医疗团队与社区工作人员,做好对教职工和居民的检测服务与秩序维护工作。


全体党员请缨战“疫”——非常“6+1”


8月10日,在接到成大花园小区核酸检测点需要志愿者服务的电话后,联络员张吉云老师在斯特灵学院志愿者群里发布消息,大家都争先恐后回信息,“报名!”“报名!”“我报名!”。还纷纷晒出参加的理由,有的说“点就在我楼下,我下来就可以开干,非常方便”。有的说“如果名单没我的话,我就过来给大家做后勤,和大家在一起”。全院共7名党员,全员主动请缨战“疫”(除了一名队员患感冒被留下)。书记刘亚玲、院长于曦、副书记郝巍、副院长王珏殷、学工办负责人范晓灿、学工办杨怡老师6位党员均投入到此次志愿活动中,于曦院长的儿子于天翔也积极报名,一起参加志愿活动,形成了斯特灵学院6名党员加1名家属的非常“6+1”战“疫”小分队。成大花园小区的核酸检测工作从18:00开始,21:00结束,圆满完成了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工作,完成混采1490多人次。




书记、院长齐上阵——党员先行


刘亚玲和于曦第一时间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加入志愿者群,并向学院老师们发出号召。于曦成为了成都大学支援成华区龙潭街道疫情防控的第一批志愿者。王珏殷也在成华区封闭管理期间力所能及地提供帮助。郝巍多次参加成都大学核酸采集工作,在盛夏的高温下,郝巍化身“大白”、“小蓝”多次奔赴战疫的最前沿。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范晓灿在得知成都市新一轮疫情防控保卫战打响后,结束了探亲之行,告别了老家不舍的父母,赶赴成都,义无反顾地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组织委员张吉云作为成大花园小区第二届业委会主任,经常参加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从与物业合作加强小区疫情管控,到配合社区完成一轮又一轮的核酸检测。


    

范晓灿老师那句“随时听从组织安排”,道出了全体斯特灵人的心声。相信成都一定能众志成城,打赢本次疫情防控的攻坚战。

  2022年08月10日 22:4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