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950
我校师生首次参加全国大学生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获佳绩
文:电信学院供稿   来源: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日前,第九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首次组织师生代表队参加此项赛事就成功进入全国总决赛并获奖,学生代表队获本科B组国家级三等奖1项,教师代表队获双师型教师赛三等奖3项、优秀奖4项。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在教务处的支持下,今年首次组织了17支参赛队伍参赛,在前期举行的省赛中获奖4项,其中由胡林、廖先莉老师指导的两名同学获省级一等奖,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他们与全国400多所高校的2200余名学生在决赛中同台竞技,最终顺利完赛并获国家级三等奖。双师型教师比赛采取线下比赛方式进行,学院派出的教师代表队首战告捷,最终获三等奖3项,优秀奖4项。


新闻背景:“大唐杯”全国大学生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系全国性信息通信领域学术与实践型的创新竞赛,已连续两年入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榜单。

  2022年08月10日 10:3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