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1676
四川省代表委员将开通博客传递“两会”声音
  来源: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姚长寿)“开通博客,架起《华西都市报》读者与全国‘两会’沟通交流的平台,这种方式很好。”昨日,本报全国“两会”报道方案出来后,全国政协委员、省律师协会副会长、鼎力律师事务所主任施杰,全国政协委员、成都大学副校长苏蓉等纷纷表示,他们将为本报独家撰写 “两会”博客,及时将“两会”期间的感受、见闻等在博客上与本报读者交流分享,并将读者在博客上提出的建议、意见带到“两会”上。

  “作为新委员,我更多的是学习、学习、再学习。”苏蓉说,今年是她第一次参加全国“两会”,她正在忙着调研,忙着搜集、倾听群众的呼声,“在全国政协会上提交的提案肯定要有水平,有见地,不能应付了事。”作为新委员,苏蓉表示,她将在博客中将本次 “两会”的点滴记录下来,让读者近距离了解全国“两会”。

  与苏蓉一样是新委员的施杰首先对本报开通的“两会”博客表示了肯定,“开通博客,让更多的老百姓了解我们委员如何履行职责、反映老百姓关心的问题。”施杰说,他将让读者通过博客近距离接触全国“两会”以及全国“两会”的委员、代表。


  2008年03月07日 12:0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