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027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挂牌“民建中央画院四川分院艺术研创基地”
文:陈虹林   来源:中国-东盟艺术学院

盛夏时节,向光而行。7月17日下午,“民建中央画院四川分院艺术研创基地”揭牌仪式在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凤凰山校区7号楼举行。民建四川省委主委、省知识产权中心主任谢商华,成都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执行院长王小军共同为“艺术研创基地”揭牌。民建四川省委副主委王孝谦、李芳芳、民建四川省委秘书长刘正方、民建中央画院四川分院院长万山河,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晖,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小骥参加揭牌仪式。



谢商华表示,民建中央画院四川分院是由民建会员中、卓有成就的一批书画家和艺术家组成的艺术团体,以发扬社会主义文化艺术为宗旨,增进与社会各界友好往来和交流。民建中央画院四川分院在中国-东盟艺术学院设立“艺术研创基地”,将在这个交流平台上,与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共同携手,不定期地开展各种形式的艺术研创活动,整合民建多种资源,为中国-东盟艺术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助力。


王小军对谢商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以“厚德精艺、真美与共”为院训,始终坚持艺术为人民服务,坚持推动校地文化艺术的交流,“艺术研创基地”将为学院助力成都乃至四川文艺事业繁荣发展新增又一有力的“臂膀”;凤凰山校区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人文环境和良好的硬件设施,为搭建艺术交流活动平台创造了良好条件,学院将整合资源,履行基地义务和职责,为双方开展相关艺术创作活动提供必要的场地和后勤保障。



揭牌仪式后,民建四川省委还召开了文化艺术委员会成立大会。会后,与会者参观浏览了凤凰山校区 ,并在10号楼书法工作室进行现场书法创作交流。


  2022年07月21日 17:3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