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395
欧美同学会来校走访调研
文:岳春   图:代雨杰   来源:党委统战部

7月15日上午,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医师协会常务副会长郑宏、欧美同学会法比分会常务副秘书长瞿柯来到我校调研。校长、党委副书记、成都欧美同学会副会长、留法分会会长、成都大学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名誉会长王清远出席调研座谈会。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晖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王清远向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郑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他们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实施“人才战略、特色战略、国际化战略”三大发展战略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效。他表示,成都大学党委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留学人员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营造留学报国良好氛围,创造良好的工作、学术、人文和生活环境,团结凝聚起全校留学归国人员的智慧,为治蜀兴川、公园城市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双方就开展教育、健康、医疗、艺术、科学研究等领域进行充分交流,围绕共建“法国研究中心”“欧美同学会医师协会四川分中心”进行了洽谈。郑宏对我校的快速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介绍了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医师协会,“当好民间外交家,助力发展生力军”,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医疗、健康和文化合作。瞿柯表达了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共创美好未来的愿景。



会前,郑宏一行走访了大运村、图书馆、医疗中心和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传统工艺研究院。学校社科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图书馆、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负责人参加走访调研。

  2022年07月15日 22:0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