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483
【教育导报】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多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文:教育导报   来源:师范学院

新闻链接:http://www.scedumedia.com/news/item/16905


    《教育导报》讯  由成都市教育局主办,成都大学承办,在成都大学校园内举行的“2022年成都市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任职资格培训”进入第二周。7月1日,三个培训班的校园长们以各种方式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达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坚定决心。

    上午,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的党员学员们佩戴党徽,观看“感动中国”优秀党员代表张桂梅同志的先进教育事迹,学习她无私奉献、培根铸魂的时代精神。下午,在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肖红、院长李敏的带领下,全体校长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付小琳和李双双分别发出“六个表率”“三个行动”的倡议。  

    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的学员庆祝形式丰富生动。挥舞国旗歌唱祖国、诗歌朗诵致敬中国共产党;中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的学员则郑重承诺,庄严宣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献身教育。


  2022年07月04日 16:0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