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5986
2022年武侯区·成都大学副处级领导干部暨递进培养干部培训班开班
文:姚苏扬   图:代雨杰   来源:党委组织部


为落实党中央对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提出的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探索成都大学与武侯区的校地干部培训合作模式,共同培育推动新时代青年干部队伍改革发展,6月27日上午,武侯区·成都大学副处级领导干部暨递进培养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开班仪式在成都大学举行。


武侯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永忠,武侯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婧鸿,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毅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兴泉出席开班式。成都大学40名递进培养学员与武侯区20名副处级干部参加开班式。开班仪式由武侯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周丹主持。



唐毅谦作动员讲话。他对黄永忠部长一行及武侯区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干部人才是事业发展的“火车头”“发动机”“风向标”,成都大学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各条战线优秀年轻干部人才的引领与奉献,学校也始终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建设,大力培育“讲政治、懂大学、会研究、善管理”的新兴后备力量,取得了良好成效。成都大学和武侯区委组织部对学员们的成长充满期待,寄予厚望,希望学员们充分利用培训平台资源进行充电学习、相互取经、共同成就,长见识、交朋友、增才干,深度思考、深刻把握城市发展的“时”与“势”,始终胸怀“国之大者”、主动服务“市之大计”、积极投身“学校大事”“区委大事”,自觉在成都大学、武侯区中心工作和发展全局中找位置、勇担当、增才干,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青年干部人才,为建设百强大学、“国际商务高地·人文宜居武候”做出更大贡献。



黄永忠代表武侯区委对成都大学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此次培训是成都大学和武侯区校地双方在去年成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全方位深化合作,不仅有干部培养培训,还有创新创业项目结对,双方在各个领域开启思想激荡、智慧碰撞和全面合作。黄永忠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清楚“学什么”,确保学有所悟;二是明白“怎么学”,确保学以致用;三是当好“代言人”,确保学有所成,希望双方干部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一起坐而论道、起而行之,共同追求进步、共谋发展,为成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开班仪式上,刘婧鸿宣读了武侯区·成都大学副处级领导干部暨递进培养干部培训班的班委名单,李兴泉为培训班授旗。


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周,课程内容紧扣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需要,涵盖党性教育、经济发展、文化建设等方面,通过专家授课、现场实操、交流研讨等多种教学形式,发挥成都大学学科优势,用好成大优秀师资平台,旨在拓宽干部视野、更新理念、丰富知识、增强本领,将学习所获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年06月28日 12:4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