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244
斯特灵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共商联合培养工作
文:潘薇、李金凤   来源:斯特灵学院

6月23日下午,成都大学斯特灵学院2021-2022学年联合管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成都大学校长王清远、英国斯特灵大学副校长(主管国际事务)Neville Wylie出席会议。



王清远指出,定期举办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就斯特灵学院运行管理的相关事项进行审议和通报,这对学院的发展十分重要。成都大学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国际化战略实施,全力推动斯特灵学院的建设与发展。非常期待与英国斯特灵大学有更多更深入的合作,师生的交流丰富而多元,斯特灵学院的运行管理更加顺畅有效,培养出具有国际化视野,跨文化沟通能力,兼具中英双方教育体系知识储备的国际化人才。


Neville Wylie表示,2021-2022学年,两校的行政工作人员与教学工作人员在斯特灵学院学院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都付出了辛勤工作,根据目前了解到的学院运行情况与学生学业情况,第一年运行有很好的成果,期待能与中方团队继续精诚合作,用高质量的教学管理团队培养出英语语言能力+中外专业能力的高质量学生。英国斯特灵大学将大力支持斯特灵学院3-5楼新办公教学空间建设,营造更多中英合作办学氛围,并期待全球疫情情况缓解后有机会能进行实地互访沟通。



随后,斯特灵学院院长于曦与学院英方执行院长Duncan Collis做相关报告,对2021-2022学年学院日常运作、学院2022-2023学年招生和教学计划、招生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汇报。


成都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财务处、斯特灵学院负责人,英国斯特灵大学国际化与对外合作部、健康科学与体育学院、自然科学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2年06月24日 09:4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