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103
成都大学召开统一战线座谈会
文:姚苏扬   来源:党委统战部

6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成都大学统一战线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刘强,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清远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及相关列席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毅谦主持会议。



刘强对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为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学校党委将及时梳理汇总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形成任务清单,明确对策措施和责任部门,并在下半年召开的情况通报会上就任务清单的研究、处理结果进行反馈通报,以主动作为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刘强指出,学校党委定期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听取大家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对学校加快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特色、发挥优势、积极作为、彰显担当,为全面推动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应用型城市大学建设,和推动治蜀兴川、治蓉兴蓉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清远谈到,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离不开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的支持与奉献。长期以来,学校党外代表人士始终立足自身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与学校党委同心同向同行,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参政议政成效显著。他指出,学校当前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亟需学校各界人士凝聚共识,补齐短板,以“541”发展规划为牵引,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贡献更多更大力量。希望大家资源共享,相互理解,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强大合力,共同助推学校特色高水平大学发展进程。



会上,民革成都大学支部主委李斌、民盟成都大学委员会主委桂世权、民进成都大学支部主委苟兴华、致公党成都大学支部副主委肖军、九三学社成都大学支社主委张学权、成都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张居盛、成都大学侨联新侨联谊会副会长李建、成都大学欧美同学会会长杜洁分别就思想建设、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组织建设、专业贡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2022年06月22日 08:5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