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2280
我校两名学子荣获四川省第二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退役士兵大学生赛道三等奖
文:张任辉、陈康   来源:学生处



近日,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教育厅、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国资委、团省委、省残联六部门联合举办的四川省第二届“点亮生涯”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圆满落幕,我校师范学院张艺凡和机械工程学院唐小静同学代表学校参赛,两位选手均荣获退役士兵大学生赛道三等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陈康、张任辉、蔡薇薇、霍梦诗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自2月份以来,来自全省各高校的两百余名同学参加比赛。比赛包括主赛道、退役士兵大学生赛道和残疾大学生赛道三个赛道,共分评委初选、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我校张艺凡和唐小静两位同学经过各个阶段的激烈角逐,脱颖而出入围退役士兵大学生赛道决赛。


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的职业生涯教育,通过备赛、参赛以“以赛促学”的形式帮助大学生提升职业规划意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与择业观,提升学生职业素养和就业能力,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本次比赛,校院两级老师组成专业导师团队,从职业生涯规划书、个人展示视频和路演表达等方面对选手进行全方位的指导。两位优秀的退役大学生士兵在比赛中很好地诠释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初心和“心之所向,梦之所归”的奋斗目标,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2022年06月23日 15:0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