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716
学校召开2023年预算编制工作会
文:林育晟   来源:财务处


按照市财政局的统一要求和学校财务工作的年度安排,6月14日上午,我校在新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年预算编制工作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小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内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财务处处长杨长恩主持会议。


王小军就各单位2023年预算编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贯彻上级和学校的决策部署,合理规划资金使用用途,将钱用在刀刃上,为学校一流建设做好保障。要立足于学校发展,在“保基本、保运行”的基础上,科学、精细安排好重点项目。要认真贯彻上级财政的有关要求,坚持厉行节约,坚决压减一般性支出。要不断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做好预算绩效申报,切实做到“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


财务处、国资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2023年财务预算和政府采购预算的编制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工作部署。


随后,学校财务处组织各二级单位预算编制工作人员开展了预算申报编制、预算一体化及网上报销专题培训。

  2022年06月23日 09:2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