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858
我校在2022“挑战杯”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奖再创佳绩
文:刘超   来源:校团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国家双创工作部署,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服务高质量发展,引导和激励大学生通过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的了解,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创业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团省委联合省委组织部、教育厅、省科协、省社科院、科技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学联共同主办2022年“挑战杯”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图片1.jpg


本届大赛共分为科技创新与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五个大类。大赛自5月启动以来,全省117所高校10万余名大学生积极参与,网报参赛作品24900余件,经过校内选拔赛、省级初赛、省级决赛等多个环节的角逐,我校在比赛中斩获5金4银5铜。

 图片2.jpg

 

青春心向党挑战向未来“挑战杯”系列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是共青团组织服务青年师生健康成长成才的传统品牌工作。学校共青团始终聚焦为党育人功能,从实践教育角度出发,引导和激励学生弘扬时代精神,把握时代脉搏,通过开展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的了解,将所学知识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提高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提升社会化能力,引导大学生在创新实践中体现青年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年06月22日 18:2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