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6701
新成都大学隆重举行成立庆典(图)
文:欣闻   来源:新闻中心
李春城提出“三最”目标

  本网消息 经四川省委省政府、成都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同意原成都教育学院、成都幼儿师范学校、成都卫生学校并入原成都大学。4月16日上午10:00,新成都大学成立庆典在成大十陵主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出席成立庆典仪式并作重要讲话。副省长柯尊平,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隆森,市政协主席黄忠莹,省教育厅厅长涂文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徐季桢,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郝康理,副市长蒋显伦,省教育厅副厅长姜树林,省卫生厅副厅长王正荣,市长助理、龙泉驿区委书记陈争鸣,市政府秘书长毛志雄,市委副秘书长陈泽南,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宁,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都大学老校长魏柏良等以及省市相关部门领导、高校和企业代表、嘉宾出席庆典仪式。新成都大学党委书记屠火明在成立庆典仪式上致辞,校长吴光主持庆典仪式。

4月16日上午,新成都大学成立庆典隆重举行。(记者 许晓静摄)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在讲话中强调:市委市政府希望新成都大学能成为学科和专业设置与成都市社会经济发展衔接最紧密的学校;成为毕业生就业率最高的学校;成为我们学校培养的人才在成都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中作用发挥得最好的学校。

省教育厅厅长涂文涛宣读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成都教育学院、成都幼儿师范学校、成都卫生学校并入成都学院(成都大学)的批复。省委常务副书记陶武先致电表示热烈祝贺,并向成大全体师生员工表示亲切的问候。

新成都大学党委书记屠火明在致辞中说,感谢市委市政府、省委省政府给予的极大关心和帮助;新成大的诞生标志着在上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成都市的高等教育事业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会、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民族大学等纷纷来人来函表示热烈祝贺。高校代表、西南石油大学党委书记朱世宏代表在蓉兄弟高校在庆典上致辞祝贺。

(编辑 向妍 责编 陈明慧)
  2006年04月21日 14:1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