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353
药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师资培训
文:龚华云   来源:药学院、川抗所

6月15日下午,药学院在图书馆组织开展本科教学师资培训。为让更多教师能参加培训,本次培训会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共计100余名教师参培。



分管教学副院长付强作培训主讲,以全面振兴本科教育的国内外大背景为引,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反思药学教育和人才培养模式,分析四川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成都医药院三所兄弟院校人才培养的特色优势,提出药学院“四个融合”理念引领“德、理、技、创”生物医药产业创新人才培养的核心目标,并进一步介绍了学院特色,详细解读了新修订的人才培养方案,同时分享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案例。


全体参会教师观看学习了2022年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组织的专业认证培训视频,提高教师对专业认证内涵的理解,为专业认证有序推动奠定基础。


  2022年06月21日 11:3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