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 成都大学携手四川省社科联举行这场成果展
中国网 2022-06-20 14:15

中国网6月20日讯(王李科)6月17日下午,由四川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都大学主办,成都大学社科处、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成都大学迎大运及社科成果展在四川社会科学馆举行。据悉,此次展览由四川社会科学馆3号馆的展板、书籍部分,以及位于三、四层的会议室、专家评审区等的书画艺术、摄影作品展览两部分构成。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该成果展的内容包括成都大学迎接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筹备工作,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等社科建设成果,集中展现了成都大学教书育人、开展科研、服务社会等在社会建设中的职能。此次成果展是成都大学社科类相关学院共同努力下的成果,希望在四川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关怀和支持下,通过本次展览能够促进成都大学社会科学迈向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希望今后高校教育继续发挥智库作用,为地方社会改革发展提供智力支撑,更好地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开创学校社科事业发展新局面。”四川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姜怡在讲话中对此次社科成果展表示肯定,并强调了高校在推进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中具有重要意义。

成都大学校长王清远致辞并宣布“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成都大学迎大运及社科成果展正式开馆。同时,王清远阐述了社会科学成果展的重要意义,并介绍了成都大学的发展历程,“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成都大学处于学科发展和博士点培育重要时期,举办本次成果展,是学校发展的宝贵机遇,既能集中宣传和展示成都大学近年来在社会科学领域取得的最新成果,又可以推动学科发展与博士点建设,更好地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目标。”

查看原地址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