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45
凝侨心汇侨智,助菁英立新功
成华区“侨智菁英”评选活动宣讲会在药学院举办
文:李俊龙   来源:党委统战部

6月14日,成华区侨联党组书记张明波一行6人来到我校药学院(龙潭校区),开展“侨连五洲 筑梦东郊”成华区2022年“侨智菁英”评选宣讲活动。成都大学侨联主席阳春、成都大学欧美同学会副秘书长刘海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药学院有海外学习、工作教职工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成都大学欧美同学会副会长、药学院副院长李俊龙主持。



“蓉侨荟”东郊产业服务示范点和成华区海外人才工作站负责人分别就蓉侨荟的四大特色服务品牌和五大特色内容、成华区投资项目清单以及近年来成华区为归国留学人才开设的各类人才项目、人才政策进行了宣讲,并重点围绕成华区2022年“侨智菁英”评选活动的基本条件、加分项目以及评选流程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张明波表示,成华区侨联将紧紧围绕“侨连高校 智汇成华”品牌建设,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加强为海外留学归国人才服务,打造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平台,充分发挥广大海外留学归国人才独特优势,形成成华区侨联与高校侨联紧密合作、共建共享、同步发展的新格局,助推成华区创新驱动发展,共同谱写新时代侨界创新创业新篇章。



通过此次宣讲,药学院有海外学习工作背景的青年才俊对成华区及成都市的相关人才项目及政策更加了解,也更加明晰了本人职业生涯及团队提升发展的方向,感谢成华区侨联上门为海外留学归国人才的热心真诚服务及打造的海归人才创新创业平台,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侨智精英”的评选活动,立足自身本职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成都大学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成都市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侨智和侨力。

  2022年06月20日 14:1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