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955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成都大学迎大运及社科成果展开幕
文:胡忠浩、任可雨   来源:社科处

6月17日下午,“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成都大学迎大运及社科成果展在四川社会科学馆举行。本次活动由四川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都大学主办,成都大学社科处、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承办。四川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姜怡,四川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罗仲平,四川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副书记彭斌,四川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秘书长李泽敏,成都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清远,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毅谦,党委常委、副校长、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执行院长王小军等出席活动。唐毅谦主持开展仪式。


本次展览由社科馆3号馆的展板、书籍部分和位于三、四层的会议室、专家评审区等的书画艺术、摄影作品展览两部分构成。成果展集中展示了成都大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等社科建设成果,设计学专业成果,体现了成都大学发挥教书育人、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的社会建设职能。



姜怡在讲话中肯定了成都大学近年在哲学社会科学中取得的成果,对学校捐赠的作品表示感谢。她强调了高校在推进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中具有重要意义,要学习贯彻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政治引领,强化宣传阐释,积极建言献策,继续推出有深度、有份量、有影响的研究成果,加强理论攻关和对策研究,为地方社会改革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王清远致辞并宣布“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成都大学迎大运及社科成果展正式开馆,对莅临本次活动现场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广大的社科工作者、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感谢。他阐述了社会科学成果展的重要意义,介绍了成都大学的发展历程,在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召开之年,成都大学处于学科发展和博士点培育重要时期,举办本次成果展,是学校发展的宝贵机遇,既能集中宣传和展示成都大学近年来在社会科学领域取得的最新成果,又可以推动学科发展与博士点建设,更好地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目标。



成都大学向四川省社科联赠送教师代表原创作品,将活动气氛推上高潮。



现场嘉宾为成果展揭幕并合影留念,随后前往各展厅参观展出成果。



本次成果展是成都大学社科类相关学院共同努力的成果,通过本次展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年06月20日 15:1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