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06
李冰同学荣获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四川赛区三等奖
文:邵洁 蔡薇薇   图:邵洁   来源:体育学院 学生处

a 


情筑梦巴蜀,精彩赢未来。6月10日,以“筑梦巴蜀·赢在职场”为主题的智汇巴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第三届“工行杯”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四川赛区决赛在成都落幕,我校2020级体育教育研究生李冰荣获三等奖。


本届大赛四川赛区赛事按高校初赛、线上复赛、全省决赛三个阶段,分本科和专科两个组进行。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科技大学等111所高校参赛,共推荐105名选手进入四川片区赛。第一轮初赛对个人简历与展示视频进行了专业评审,李冰成功晋级省域48强;在决赛中,李冰经过层层筛选,通过PPT演讲进行自我介绍、结构化面试、非结构化面试,最终依据结构化面试和无领导小组讨论综合成绩进行排名,李冰同学斩获本科组三等奖。


 


李冰同学作为一名体育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立志成为一名健身教练培训师,多次参加全国健身健美比赛曾获得全场赛冠军2次、亚军3次、季军1次。研究生期间已发表学术论文3篇,跟随导师编撰教材、参与运动促进健康科研项目研究。她在比赛中积累经验,育学于赛,对未来规划明确,立足于当前,展望于未来。


近几年,体育学院为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鼓励指导学生参与就业比赛,给予学生专业指导,促进学生稳就业,强发展,以多层次、全方位宣传就业创业政策,推动就业育人工作稳步发展。

  2022年06月20日 09:2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