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818
我校与巴基斯坦-奥地利应用科技大学正式建立合作关系
文:罗潇   图:刘海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6月13日,我校与巴基斯坦-奥地利应用科技大学(简称巴奥大学)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正式签署两校合作备忘录。巴奥大学校长穆罕默德·穆贾希德、唐风国际教育集团创始人兼总裁李劲松、校长王清远、副校长彭晓琳出席签约仪式。



王清远在致辞中强调了中巴友谊,介绍了成都大学致力于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坚持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是一所快速发展的应用型城市大学。他认为此次成都大学与巴奥大学的国际合作将会使两校师生深受裨益。


穆罕默德·穆贾希德介绍了该校的发展情况及国际化战略。他提到巴奥大学是巴基斯坦总理支持的重点项目之一,希望两校间今后在硕士博士人才培养方面和相关学科研究中心建设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李劲松介绍了合作项目背景,他相信成都大学与巴奥大学之间的国际合作将成为中巴两国高等教育合作的典范,助力打造新时代更加紧密的中巴命运共同体。


王清远和穆罕默德·穆贾希德分别代表两校,在线签署两校合作备忘录和项目运行协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据悉,我校与巴奥大学正式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将又一次实现我校中外合作办学事业的重大突破,推动我校国际交流和合作办学事业多层次、多层级、高水平发展。


【新闻链接】

巴基斯坦-奥地利应用科技大学(Pak-Austria Fachhochschule: Institute of Applied Sciences and Technology)师资雄厚,拥有现代化的实验室和多媒体教学系统和数据中心,所有授课讲师均具有博士学位,目前开设了环境工程、软件工程、多媒体技术、临床医学、电子计算机工程、材料工程、生物医疗等相关技术类专业,注重产学联合,旨在提升巴基斯坦本国技术教育水平,同时推动当地高科技产业发展。

  2022年06月15日 14:4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