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69
学校民主党派代表参加成都市党外干部菁英培养工程培训班
文:张鸶鸶   来源:党委统战部

5月9日至6月2日,成都市党外干部菁英培养工程 2022 年培训班顺利举办,民盟成都大学委员会副主委、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张鸶鸶教授作为学校推荐人选参加了培训,结训后经组织考察、学员推荐和综合评定,被评选为优秀学员。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 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全会、市第十四次党代会 精神,从党政综合、城市治理、经济金融、科教文卫、司法行政等方面有针对性加强党外干 部队伍建设。经前期组织推荐、资格审查、测试比选,来自各区(市)县、在蓉高校、市属企业和有关单位的45名处级干部和83名年轻干部参训。


5月16日学员论坛上,张鸶鸶作了《发挥专业优势 建设公园城市》的主题报告,展示了学校和学院的最新办学成果,重点介绍在为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中,学校创意设计团队积极发挥所长,在服务大运、打造天府文创及乡村振兴中所作出的贡献,凸显了成大师生踔厉奋发、担当有为的精神风貌,收获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参培期间,张鸶鸶团结学员,积极参与文艺汇演,策划制作的原创节目《我与中国的心跳》掀起了激情培训的高潮。



本次培训是市委统战部、市社会主义学院等为党外干部搭建的学习平台,学员们深入学习理论知识,积极开展社会实践调研,达到了坚定信念、增进共识、提升能力的目的。张鸶鸶表示,要坚持学思践悟,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重要决策部署,联系自身工作深入思考,把所学所思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思路和办法举措,全面提高自身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专业能力,为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力量。

  2022年06月14日 15:5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