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02
附属医院与清迈大学就联合培养医学人才举行专题交流会
文:李姝晋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6月1日,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与泰国清迈大学(Chiang Mai University)就联合培养医学人才举行线上专题交流会。成都大学医学中心常务副主任、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进,院党委副书记杨滢,党委委员、副院长时政,清迈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Arisa Bonness 及有关专家参会。会议由成都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牟磊主持。


与会双方互相介绍参会人员,交流双方发展成果。会议围绕联合培养医学人才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上,杨进表示成都大学与清迈大学已有多年友好合作关系,在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虽然不能面对面交流,但希望能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加强合作、共同进步,相信本次联合培养医学人才的专题交流能够达到预期效果。通过本次线上交流,双方达成合作共识,将尽快推进合作协议签署,把联合培养医学人才工作落到实处。

  2022年06月10日 18:1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