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025
屠火明书记、吴光校长到师范学院调研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 9月12日下午,成大师范学院在金牛校区召开新学期首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成都大学党委书记屠火明、校长吴光到会并作重要讲话。成都大学副校级调研员、师范学院院长黎星成作了工作部署。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了大会。

屠火明书记首先介绍了中国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的大背景。他强调,师范学院要有危机意识,要发扬团结一心、任劳任怨的光荣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调整好心态,认真工作,为成大和师范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吴光校长在讲话中回顾了自身的求学过程,简要介绍了中国师范百年发展的历程。强调了新成都大学的定位——城市型综合大学,希望师范学院的教师要坚持“学高身正”,做合格的培养教师的教师。

黎星成院长说,并入成大实现了原教育学院转普升本的夙愿,解决了制约原教育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师范学院在未来的发展中要抓住机遇,认真落实春城书记的新“三最”,要切实转变观念,深度融入成大的发展。利用自身优势办出特色,为学校改革和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 肖红 责编 徐涛)

  2006年09月13日 17:0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