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807
高举伟大旗帜 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我校干部师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文:李科   图:筱凯   来源:新闻中心

5月27日上午九时,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隆重开幕。学校组织全校教职员工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体收听收看了开幕会实况直播,瞩目四川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的召开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王晓晖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踔厉奋发新时代 治蜀兴川再跨越》的工作报告。报告从“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不平凡五年”“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引领高水平区域协调发展”“建设支撑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经济体系”“朝着共同富裕目标持续增进民生福祉”“筑牢长江黄河上游生态屏障”“加快新时代文化强省建设”“推进民主政治建设和全面依法治省”“以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十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四川过去五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一系列思想成果、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科学绘制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大会将选举产生新一届省委和省纪委,选举四川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观看完开幕式后,师生一致认为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报告内容激励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以饱满的热情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开拓创新,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学校“541”发展目标努力奋斗,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应用型城市大学做出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年05月27日 15:5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