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957
学校召开七届第64次党委常委会会议
要求深化理解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文:田崇军   来源:学校办公室

5月20日,学校召开中共成都大学第七届委员会常委会第64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重要文章精神,要求全校师生要深刻理解共同富裕这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共同奋斗把学校发展的“蛋糕”做大做好,通过合理的制度安排正确处理发展效益和分配关系,把“蛋糕”切好分好。要结合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要求,推进学校1+10五年行动计划任务分解和年度任务落实,引领学校深入推进建设与成都发展相匹配的城市大学。充分利用学校学科优势,主动服务成都种业振兴和绿色高质量发展、农业自动调控与智能装备创制、绿色川菜产业转型升级等领域,深入推进都市现代农业,食品工程等相关学科群建设,加快申报都市农业(智慧农业)本科教育专业,提升成都农业科技进步贡献率。要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强化就业优先导向,要积极落实“稳就业”“保就业”要求,搭建平台,统筹资源开拓就业岗位,推动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建好台账,精准帮扶困难毕业生就业创业。要坚持节约优先,反对奢侈浪费和过度消费,推进学校停车场充电桩建设,深入开展“光盘”等粮食节约行动,持续推进“双碳”科普宣传、实践活动、志愿服务等,广泛开展创建绿色机关、绿色家庭、绿色社区、绿色出行等行动。


会议审议通过了《成都大学2022年度为师生办十件实事项目清单》《2022年智慧教室建设方案》等事项,要求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延续性和影响力,让师生实实在在有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2022年05月24日 17:0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