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56
药学院、川抗所组织开展“对标竞进,争创一流”党员组织生活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文:张小菊   来源:药学院、川抗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对标竞进,争创一流”要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近日,药学院、川抗所党委组织在全体教职工中开展了“对标竞进、争创一流”党员组织生活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图片1(1).png


        本次活动以支部为单位,支部党员及部门全体教职员工逐一现场学习了“党建引领,保稳定、促转型、谋发展 为决胜大运,冲刺申博贡献力量”、“’五型五力’党建引领教学科研样板支部‘’、“对标541建设高水平科研型双带头人党支部”和“‘四’模式增‘四’力促‘四’有学生党建品牌”等展板内容,对学院、川抗所党委近年来党建工作的主要成效与做法、学院冲刺申博的推进情况,以及各党支部的支部工作法与品牌创建的内容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

图片3(1).png

        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围绕“对标竞进、争创一流”主题,结合学院、川抗所党政工作要点和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观摩学习的体会和收获。大家表示,近年来学院、川抗所各项工作成效明显,成绩来之不易,鼓舞人心。未来发展思路清晰,目标明确,路径有方,抓手有力,相信学院、川抗所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一定能克服所有困难,彻底解决好各项历史遗留问题,以博士点建设为契机,乘势而上,全面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药学院,实现川抗所的再生。


        在学习交流活动中,各党支部和各部门结合本自身实际情况,参照今年学院、川抗所党政工作要点和学科、专业、行业发展趋势,进行了“对标”,查找了工作差距和短板,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在“对标”基础上,提出了“竞进”目标。


        近年来,药学院党委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要求,全力保障申博指标全面达标,始终把党建工作成效体现在保稳定、促转型和谋发展上来,以基层党组织“六个标准化”“六个规范化”为具体路径,培育形成了学科聚集、优势明显、特色突出的教学科研党支部品牌影响力,实施“三领聚力,三创争先”药学一流学科专业建设与博士点创建先锋工程,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2022年05月18日 17:2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