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862
学校召开七届第61次党委常委会会议
要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推进数字化校园建设、进一步规范管理
文:田崇军   来源:学校办公室

4月22日,学校召开中共成都大学第七届委员会常委会第61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面贯彻网络强校战略,持续推进智慧校园平台建设,以数字化改革助力校务应用系统集约建设、互联互通、协同联动;健全科学规范的数字校园建设制度体系,依法依规促进数据高效共享和有序开发利用;强化数字校园安全管理责任,构建数字校园全方位安全保障体系;要强化财务责任风险意识,严格内控管理,强化财务运行管理,使权责配置更为合理,收入划分更加规范,财力分布相对均衡,要用好学校相关激励机制,重点奖励作出重大贡献的科研团队和人员,加大对青年科研人员的激励,创造有利于青年人才脱颖而出的环境。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保密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加强保密宣传教育,提高师生保密意识;强化保密能力建设,健全保密工作机制;加强互联网门户网站、涉密计算机、移动存储介质的日常管理,堵住失泄密漏洞。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学生资助工作和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全校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生资助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营造浓厚的求职就业氛围,分类梳理毕业生求职意向,在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要求前提下,有针对性的邀请用人单位定点到校招聘,尽最大努力解决一批毕业生就业;要抓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大就业市场开拓力度;要严格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报告制度和毕业生就业工作与学科专业调整关联制度。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系统谋划资助育人工作,全面落实学生资助政策。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防风险保安全保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中共成都市纪委成都市监委关于5起领导干部酒驾醉驾典型案件的通报》,对相关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听取了《关于学校2022年第一季度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育工作的报告》,要求创新工作机制,继续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育力度,强化岗位统筹,激发人员活力动力。审议通过了《成都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试行)》、《成都大学微信(QQ)工作群管理规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2022年04月25日 10:2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