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合集 - 内容
745
附属医院党委组织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文:王锦源   图:王锦源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要求,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9月10日下午,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组织120余名党员代表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IMG_2723.jpg


展览共分为“浴血奋战换新天”、“艰辛探索创伟业”、“伟大变革铸辉煌”、“民族复兴谱新篇”4大篇章,展厅面积1.1万平方米,展出1200余张图片及400余件珍贵文物、实物。医院全体党员通过历史图片、文物史料、场景再现、音像视频等,沉浸在宏伟的展厅当中,沿着展厅路线,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建党百年来巴蜀大地发生的历史性变化,切身地领略了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四川人民英勇奋斗、锐意进取、敢为人先,历经艰难险阻,创造出的人间奇迹。


04024afec4955c38646d73c2a7ccab6.jpg


全院党员将以此次参观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带头一流建设,聚焦学校“541”发展目标,统一思想认识,凝心聚力发展,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带头主动作为,从自身岗位出发,凝心聚力谋发展,真抓实干重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出实效,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附属医院而贡献党员力量。




  2021年09月13日 09:0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