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003
屠火明书记与老教师座谈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陈明慧)8日下午,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22个教师节,成都大学举行教师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屠火明出席座谈会,向从教30周年的老教师们表示感谢和慰问,并颁发了“从教30年荣誉证书”。

座谈会上,屠火明书记说,感谢各位老师多年来的辛勤工作,祝大家身体健康、节日快乐。他还与教师代表们畅谈了对中国高等教育的看法、成都大学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他说,成大要抓住机遇,迅速转变办学层次,希望5年后能驶入发展的快车道。他希望老教师们:保重身体;学术上继续前进,并将丰富的教学、管理经验传授给年轻人,做好传帮带;继续关心成大的发展。

屠书记的发言使教师们倍感鼓舞,对成大的美好明天充满信心,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为成大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 徐涛)
  2006年09月08日 18:0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