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447
【党史学习教育】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文:丰丽   图:陈亚莉   来源: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6月11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毅谦到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唐毅谦以《感悟思想伟力赓续精神血脉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为主题,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开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的十年时期历史,提纲挈领讲述了党的八大精神、社会主义道路的艰辛探索及十年建设的成就。他撷取王进喜及大庆石油工人的铁人精神、林县人民修建红旗渠的传奇、”两弹一星”功勋们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勇于登攀的“两弹一星”精神,阐明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带领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精神伟力。



唐毅谦强调党员师生要通过持续深入的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勉励学院师生学史增信,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信心,要以“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的昂扬斗志,发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创新奉献的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抓住一切发展机会积极作为,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师生,唐毅谦副校长联系的青年教师及班级学生代表聆听报告。教师第二党支部工程党员先锋队教师表示将从党史学习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精神力量,为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尽自己的最大努力。

  2021年06月11日 20:3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