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573
学校组织部分中层干部参加首期市属高校处级干部专题培训班
文:沐芷   图:沐芷   来源:党委组织部


5月31日上午,2021年第一期市属高校处级干部专题培训班在锦官城三楼沙河教室正式开班。成都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何荣作开班动员讲话,成都市委党校校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廖军作开班致辞。本期培训班是市委党校首次举办市属高校处级干部专题培训班,共有6所市属高校50名学员参训。其中我校选派了20名中层干部参训,包括6名正处级干部、14名副处级干部。


何荣在开班动员讲话指出,开办市属高校处级干部专题培训班是推动市属高校自觉回应新时代高等教育新要求,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有关高等教育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市属高校服务成都能力,为市属高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大的人才支撑。培训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指导市属高校各项工作,旨在全面提升市属高校处级干部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推动市属高校深化综合改革。


廖军在致辞中讲到,本期培训班是市委主要领导专门指示、市委组织部高度关注的班次,参训学员应珍惜学习机会,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他详细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课程设置、教学形式、师资配备、异地培训和服务保障等情况,希望学员们能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开班式后开展了入学教育和团队建设。川抗所党委书记阳东代表班级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培训期间,全体学员一定讲政治、讲学习、讲纪律、讲作风、讲安全,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全体班委全力配合好班主任工作,落实好班级各项学习培训要求,服务好全班同学。



6月1日,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校委委员、常务副校(院)长、原成都大学党委书记屠火明来到锦官城大厦看望我校在训学员,与学员们亲切交流,希望大家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贡献新的力量。


据了解,按照教学安排,本期培训班共分两周,第一周在校内学习,第二周开展党性教育异地培训,将于6月11日结束全部课程。按照培训计划,市属高校处级干部专题培训班2021年将举办两期,上下半年各一期,每期培训50名学员,预计约3-4年将对市属高校处级干部进行培训全覆盖。

  2021年06月02日 13:4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