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47
我校学子在成都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中获奖
文:刘宇   图:刘宇   来源:校团委

5月7日,由共青团成都市委主办的“爱成都·迎大运”“信仰之光接力传·复兴之路谱新篇”暨“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主题演讲于在西南石油大学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活动吸引了来自成都市40余所高校的1000余名大学生参与。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2020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本科生李雪凡同学以《青年者,不负时代之翼》为演讲题目获得二等奖;2020级艺术管理专业的研究生刘昭邑同学以《中国力量——地球褶皱里的奇迹》为演讲题目获得三等奖。学校荣获本次比赛的优秀组织奖。


大赛通过校际选拔赛、市际分组赛、冠军争夺赛,深挖优质作品,展示青年大学生风采。比赛中鲜活的故事、深情激昂的语言,充分展现了成都青年大学生在青春使命中的新担当、新作为、新风貌。一个个富有感染力的精彩演讲,打动了现场的观众和评委,博得阵阵掌声。比赛现场,“初心”“使命”“奉献”等词被频频提及,选手们从不同角度慷慨陈词,用生动的语言展示了新时代成都青年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此次活动中遇见不少优秀的同学,他们不仅是对手也是榜样。“遇见一群优秀的人后不禁会深刻反思,只有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多发现,多学习,才能遇见更多优秀的人,才能有更加坚实的底气去扛起时代的大旗”,李雪凡说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有一分热就要发一分光,我们必须不负青春不负梦,不负时代的冀望。时代之问,用美好青春作答”。

  2021年05月14日 17:08  成都大学新闻网